江堤

谢谢喜欢❤
漓玖/江堤
欢迎日lof 欢迎评论
周末冒泡 更新随缘

【安雷】七夕特辑

*微卡埃
*错字见谅
*安雷交往中
*欧欧西注意
*我不管我只想看他们谈恋爱系列

祝各位七夕快乐。
——

今天是七夕节。据说雷狮不选择跟自己的男朋友一起过,而是选择陪自己的弟弟一起去票价半价的游乐场玩的原因,是因为安迷修——也就是雷狮的男朋友,从今天早上起就消失了。

听筒里依旧传来忙碌的声音,雷狮不耐烦地放下手机。今天是他和安迷修在一起之后第一个特殊的节日,一周前安迷修就开始兴奋地策划七夕节准备怎么过,甚至就连晚上睡觉的时候都会突然坐起,随后强行拉着雷狮讨论自己刚刚想出来的新点子。

结果没想到这个异常兴奋人士竟然在七夕节当天放了自己的鸽子。

想到这里雷狮差点没把自己手里的手机给捏碎,好在卡米尔带着他的同学赶过来了。雷狮瞥了一眼比自己弟弟矮了一个头的小伙子,下意识就想伸手去摸人家脑袋,结果发现这小伙子头顶的巨大呆毛搞得自己下不了手。

手悬在半空中没处落的雷狮有些尴尬,最后还是弯了弯腰拍了拍那个小伙子的肩膀,说:“叫埃米是吧?卡米尔跟我说过。”

“啊、啊啊啊!是的!”埃米看上去很紧张,脸都涨红了,“您、您就是卡米尔的哥哥雷狮吧!您、您好!”

“小伙子这么紧张做什么?我又不会吃了你。”雷狮嗤笑一声。

卡米尔是几个月前刚刚转学过来的,至今在班上可以说得上话的同学也只有埃米一个。平日里卡米尔在学校没少被埃米照顾,于是几天前卡米尔向雷狮提出了请他去游乐园玩的想法,至于为什么选在七夕……这是个不得而知(可想而知)的问题。

在几天前卡米尔跟雷狮提出这个想法的时候,雷狮还十分不在意地挥了挥手,嘴里说着这种小事你根本不用跟我汇报,安迷修那厮嚷嚷着七夕好久了,我估计是没空陪你们一起去了。

于是七夕当天的雷狮带着两个小朋友走进了游乐场。

三个人刚走进游乐场,就被一个巨型的兔子玩偶给拦住了,看样子应该是游乐场的工作人员。兔子玩偶塞给了卡米尔和埃米一人一个气球,随后带着他们去找第一个游乐设施了。

买的票还带这服务?雷狮挑了挑眉,看了看票根的背面。算了,这样也好,让自己少操点心。于是他老老实实的跟在那两个小朋友和一只巨型兔玩偶的身后,时不时掏出手机拍几张照片。

在兔子玩偶领着两个人去买冰淇淋的时候,雷狮坐在一旁的长椅上翻看着自己拍的照片,看着看着就突然有一股苦涩感油然而生。

为什么好端端的七夕节被他强行过成了亲子节啊……雷狮一边想着一边扶上了额。突然自己被巨大的阴影笼罩住了,雷狮抬头,却看见了那只兔子玩偶。

“你怎么来了?卡米……”雷狮朝着刚才的方向望去,卡米尔和埃米正坐在另外一个长椅上,晃着腿分外悠闲的吃着冰淇淋,你一句我一句聊得正欢。不仅如此,他还看见了卡米尔拿着纸巾帮埃米擦去嘴角的巧克力酱。

于是雷狮又扶上了额。这个时候一个冰淇淋出现在他的面前,雷狮抬起头看着兔子玩偶,又低下头看了看他手里拿着的冰淇淋,指了指自己:“给我的?”

兔子玩偶像是点了点头。

雷狮愣了一下伸手去接,都快吃完了才想起来是不是要跟人家道声谢,结果回过神来却发现那只兔子玩偶早就回去了,正准备带着卡米尔和埃米去下一个游乐设施。

于是一下午过去了,到了傍晚。卡米尔他们还剩最后一个项目,也就是摩天轮。

“大哥,你不跟着一块?”走上台阶前,卡米尔回头询问身后的雷狮。

“嗯,不了。你们上去吧。”雷狮心想我不愿意成为七夕晚上最明亮的星。

摩天轮缓缓启动了,雷狮的目光一直放在卡米尔所在的座舱上,就在那个座舱准备转到最顶端的时候,一只毛茸茸的大手拍了拍他的肩膀,随后雷狮的视线就陷入了一片漆黑,伸手一摸竟然摸到了那个毛茸茸的兔子头套。

“这又是什么,游乐场附赠的魔术节目?”雷狮转过头,使自己正面面对着身后的人,八成是那只兔子玩偶。隔着一层厚重的头套,雷狮貌似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压了过来,但很快就离开了。

“七夕快乐。”是安迷修的声音。

雷狮一惊,连忙把套在自己头上的头套摘了下来,果然看见了穿着兔子玩偶服装的安迷修。

“怎么不说话了?”安迷修接过雷狮手里的头套,伸出那只毛茸茸的手在雷狮眼前晃来晃去,随后收了回来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,“哎呀,不会还在生气吧……我这不是一直陪着你么?”

“那个,雷狮。”见雷狮还是看着自己不说话,安迷修轻咳了一声,使自己的声音变得严肃,“我想了好久都没有想到什么新颖的法子……吃饭逛街看电影最后再送你回家,太过于平凡了。”

“这些完全可以成为我跟你在一起后每一天发生的事情,前提是有那么多电影可以看的话。今天是我们在一起后第一个特殊的日子,这个我没有忘。”安迷修说到这里顿了顿,“正因为是特殊的日子,所以不能用日常的方法来过……我想给你一个与众不同的七夕。”

“唉,说了这么多,你要是还生气就打我吧。”安迷修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歉意地笑了笑,“可能……作为一个骑士,还是更适合暗中守护自己心爱的人吧。”

雷狮仍然在沉默,就在安迷修开始变得手忙脚乱的时候,雷狮突然扣住了他的后脑勺,将自己的脸凑过去。安迷修被第一次这么主动的雷狮吓了一跳,等到唇瓣上传来了温热的触感时,他手里的兔子头套掉在了地上,两只胳膊不知所措地挥来挥去。

接吻对于两个人来说都是第一次,没有那么多的技巧也没有那么多的经验,几乎就是牙齿碰牙齿,嘴唇碰嘴唇。好不容易回过神来的安迷修似乎是急着去回应,却不知道怎么去回应,无意间猛地一合嘴,牙齿磕上了雷狮的下唇。雷狮感到疼痛之后闷哼一声,凛冽的眼神对上了安迷修慌乱的眸,自然是毫不留情地咬了回去。

“总之……安迷修,七夕节快乐。”过了一会儿,雷狮松开那只扣着安迷修后脑勺的手,擦了擦嘴唇上的伤口,稍微撇开了头。

安迷修摸了摸自己唇上的伤口,目光躲躲闪闪的,不经意间瞥到了雷狮渐渐变红的脸颊,嘴角微微翘起,也回了他一句:

“七夕节快乐,雷狮。”



——Fin.

评论(2)

热度(18)